C4D卡通风格化塑料桶小岛模型 Stylize Island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22-11-10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4D模型
资源分类: VIP精选
工程性质: 纯模型
模型分类: 地形山脉
文件格式: C4D FBX 
工程细节: 材质 
含渲染器: 软件自带 
检索码: -
31.jpg
C4D卡通风格化塑料桶小岛模型 Stylize Island属于地形山脉、卡通模型、岛屿模型分类,模型包含材质,提供C4D、FBX格式文件。支持软件自带渲染器使用,当前素材是模型,资源检索码 - 这个c4d地形山脉模型由cinema 4d设计师admin于2022-11-10 03:45分享在C4D模型栏目。更多关于卡通模型、岛屿模型类型素材请访问菜鸟c4d模型区!如果您还想下载其他的地形山脉模型素材,我们网站为大家准备了详细全面的分类信息检索工具可以按照不同要求进行查询,您也可以选择自己使用的软件自带渲染器或者想要的模型文件格式按需要下载,在此祝您学习愉快。
C4D+FBX
ymirj 发表于 2022-11-10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C4D里的这个C4D模型板块资源真多啊,必须收藏~~~
yuueii 发表于 2022-11-10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C4D曲面建模是不是就是细分曲面工具?感觉和maya的曲面不太一样是吗
从入门到精通 发表于 2022-11-10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终于看到这个我想要的c4d城市模型了,感谢菜鸟c4d
dgp3136943 发表于 2022-11-10 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楼主admin的东西必是干货,楼下保持队形!
菜鸟001 发表于 2022-11-10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C4D透明材质有没有窍门,渲染的时候自带渲染器太慢而且还发黑材质
Sychy 发表于 2022-11-10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看见这么好的东东必须赶紧回复支持一下楼主啊
墨生之缘 发表于 2022-11-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灌水刷经验币的,不要打我啊
l595409886 发表于 2022-11-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l595409886前来膜拜admin大神,还请不要笑话
harperwen 发表于 2022-11-11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牛逼的C4D建模插件,我的技术太烂了!!!!!!!!!!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2;菜鸟C4DPowered by 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