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卡通性感旗袍丸子头美少女人物女孩模型(包含骨骼绑定) Tera Homunculus

[复制链接]
C4D模型
工程性质: 纯模型
模型分类: 人物 » 卡通 » 现代人物
文件格式: C4D 其他 
工程细节: 材质 动画 / 绑定 
含渲染器: 软件自带 
检索码: -
27.jpg
C4D卡通性感旗袍丸子头美少女人物女孩模型(包含骨骼绑定) Tera Homunculus属于人物、卡通、现代人物、卡通现代人物模型、人物模型、人物骨骼绑定、美少女模型分类,模型包含材质、动画 / 绑定,提供C4D、其他格式文件。支持软件自带渲染器使用,当前素材是模型,资源检索码 - 这个c4d人物、卡通、现代人物模型由cinema 4d设计师80年代的白衬衫于2022-10-2 01:02分享在C4D模型栏目。更多关于卡通现代人物模型、人物模型、人物骨骼绑定、美少女模型类型素材请访问菜鸟c4d模型区!如果您还想下载其他的人物、卡通、现代人物模型素材,我们网站为大家准备了详细全面的分类信息检索工具可以按照不同要求进行查询,您也可以选择自己使用的软件自带渲染器或者想要的模型文件格式按需要下载,在此祝您学习愉快。
C4D+BLENDER
-子爵-Milo 发表于 2022-10-2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牛逼大神太多了,只有我是菜鸟
MAYA猪/zt 发表于 2022-10-2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个大大知道怎么让c4d渲染视频,我找了好久都没看到啊,困扰我好久了这个问题
linyuner1986 发表于 2022-10-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拜师,咱菜鸟C4D的技术大佬教教我呗
儒释道 发表于 2022-10-2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今天的C4D模型确实不错!收藏了
“屎丸子的日常 发表于 2022-10-3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掰了,大佬的技术简直出神入化,我等凡人岂能比拟
Fuurin 发表于 2022-10-4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C4D用什么渲染器材质出图最快呢,有没有了解的
Czj 发表于 2022-10-5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分享C4D,看到必回
du0314 发表于 2022-10-5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C4D安装包谁有分享我一下,小弟万分感谢!
小雨滴MGH 发表于 2022-10-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看见这么好的东东必须赶紧回复支持一下楼主啊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2;菜鸟C4DPowered by 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