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4D三维背景粒子虚拟化文字合成教程

[复制链接]
最长的旅行 发表于 2022-7-27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E教程
资源分类: 免费资源
知识点: 特效合成 
教程语言: 英文
教程级别: 初级
检索码: QL220717AT-28
28.jpg
在C4D做一个三维背景,然后用AE的CC球动作把背景颗粒化,加上文字合成。
这里是关于模板分解系列的又一个教程。在这里,我经历了从核心预告片特效模板创建一个场景的过程。
AE+C4D三维背景粒子虚拟化文字合成教程是一个免费资源素材,本教程知识点为特效合成。当前教程录制语言是英文,教程级别:初级。资源网盘检索码QL220717AT-28,由c4d用户最长的旅行分享在本站AE教程栏目。更多有关的after effects教程请访问菜鸟c4d教程版块。
zjf 发表于 2022-8-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C4D室内模型工程文件下载,最近加班做效果图心好累
-子爵-Milo 发表于 2022-9-1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AE教程内容看起来不错,可是我不是VIP下载不了啊
leben 发表于 2022-9-1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c4d素材网还是来菜鸟c4d吧,真的挺全面的
A-xin 发表于 2022-9-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C4D有没有工业建模教程,最好是多边形布线的那种
ymirj 发表于 2022-9-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学习c4d用什么渲染器好?据说Octane render很厉害,咱菜鸟有下载吗
linyuner1986 发表于 2022-9-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C4D透明材质有没有窍门,渲染的时候自带渲染器太慢而且还发黑材质
犯愁丶 发表于 2022-9-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C4D分享必属精品!大家转发起来~
酒窝梦涵 发表于 2022-9-2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楼主最长的旅行的东西必是干货,楼下保持队形!
Shady 发表于 2022-9-21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长的旅行分享的AE教程素材很棒,帮你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2;菜鸟C4DPowered by 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