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低聚建筑居民楼游戏模型下载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21-9-19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4D模型
资源分类: VIP精品
工程性质: 纯模型
模型分类: 建筑 » 整体建筑 » 现代建筑
文件格式: C4D OBJ FBX 
工程细节: 材质 
含渲染器: C4D自带 
检索码: -
18.jpg
建筑住宅楼公寓楼是一个逼真的纹理建筑。
该模型是低多边形的,这使其适用于游戏和实时应用程序。
低聚建筑的3d模型。非常适合游戏或场景。
包括高细节纹理
高分辨率纹理:2048像素。UV映射。
非常容易编辑。
格式为Cinema 4D R12。不需要第3方插件。
模型以C4D、MAX和导出格式提供。
3DS、FBXOBJ和DAE场景已从Cinema4DR12
导出格式正常工作。明确命名的所有对象和纹理(英文)
多边形:485
顶点:541
lcslover 发表于 2021-9-19 0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我是做设计的平时用C4D+AE简直就是绝配用起来太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ldlzh 发表于 2021-9-19 1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星期日又要打开电脑学习C4D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晋善晋美 发表于 2021-9-19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Octane渲染器材质很好用,比C4D自带的牛叉,就是教程太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bokoo 发表于 2021-9-19 1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牛逼大神太多了,只有我是菜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9042890@qq.co 发表于 2021-9-19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楼主admin的东西必是干货,楼下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674348204 发表于 2021-9-1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啊菜鸟C4D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素材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f1132000 发表于 2021-9-19 17: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c4d快捷键大全?发给我一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dan 发表于 2021-9-19 1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4d循环选择有没有快捷键?每次点击菜单太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21-9-19 1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4d立体字模型咱网站多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0  菜鸟C4D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