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动力学汽车碰撞模拟绑定动画教程

[复制链接]
admin 发表于 2021-9-12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4D教程
资源分类: VIP精品
教程分类: 物理模拟 » 模拟标签
渲染器: 自带标准/无 
教程语言: 英文
源文件/素材:
检索码: -
28.jpg
C4D动力学汽车碰撞模拟绑定动画教程将介绍如何创建动态汽车装备。我们将演示设置代理碰撞器,然后将它们约束到我们的更高分辨率网格。接下来,我们将练习一些技巧,例如甜甜圈和跳跃。最后,我们将把整个街道场景放在一起来模拟一个完整的 VFX 镜头。每个人都会喜欢这个视频,因为它能够在您的计算机桌面上展示强大的 VFX 能力。
更多信息:汽车追逐相撞动力学模拟教程,包括动力学汽车绑定,碰撞场景模拟等,包含C4D场景工程文件
我是一棵葱 发表于 2021-9-12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今天的C4D教程确实不错!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7744300 发表于 2021-9-12 0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牛逼大神太多了,只有我是菜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urin 发表于 2021-9-12 0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C4D渲染真的是个技术活,我学了一年了也只学了点皮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杺巳被ζ岽結 发表于 2021-9-12 1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C4D安装包谁有分享我一下,小弟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urin 发表于 2021-9-12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C4D能集成一个非常智能的渲染器出来,我就不用太辛苦的渲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xinsx221 发表于 2021-9-12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看见这么好的东东必须赶紧回复支持一下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YA猪/zt 发表于 2021-9-12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网站有没有c4d不锈钢材质的工程文件下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YA猪/zt 发表于 2021-9-12 1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弄明白c4d着色器到底怎么用,看着别人的CInema4d作品都那么厉害心里着急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牛杰 发表于 2021-9-12 1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好看的c4d飞机模型可以下载的,求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0  菜鸟C4D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