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诺曼哥本哈根台灯模型灯棒下载

[复制链接]
80年代的白衬衫 发表于 2021-9-5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4D模型
资源分类: VIP精品
工程性质: 纯模型
模型分类: 照明灯具 » 台灯
文件格式: C4D OBJ FBX 
工程细节: 材质 
含渲染器: C4D自带 其他 
检索码: -
56.jpg

56-2.jpg
C4D诺曼哥本哈根台灯模型下载。
可用文件格式
-Sketchup 8
-Autodesk 3ds Max2011
-VRay
-Mental Ray
-Scanline
-Corona
-Maxwell
-OBJFBX
-Cinema4D R16
-Adv. / 物理
--V-Ray 1.9
--V-Ray 3.4Cinema4D R16
产品说明
品牌:Normann Copenhagen,丹麦
设计师:Marc Venot
Design Connected ID:8026
756 发表于 2021-9-5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星期日又要打开电脑学习C4D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isa 发表于 2021-9-5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C4D的会员要到期了,先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urin 发表于 2021-9-5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经验币的,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万物静默如谜 发表于 2021-9-5 18: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4D的破碎插件能不能做电影特效里的爆炸效果?很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坏坏惹人爱 发表于 2021-9-5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4d常用快捷键大全求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儒释道 发表于 2021-9-5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学习c4d用什么渲染器好?据说Octane render很厉害,咱菜鸟有下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杺巳被ζ岽結 发表于 2021-9-5 2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c4d培训不知道在哪里才能找到靠谱的,总感觉还不如自学c4d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see 发表于 2021-9-6 0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大家都是大神,原来只有我一个c4d菜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〆_Gazer、卟弃 发表于 2021-9-6 0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开通菜鸟C4D的VIP了,好东西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菜鸟C4D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菜鸟C4D与你一起从零开始!
菜鸟C4D微信公众号

( 浙ICP备13033195号-2 )Copyright   ©2013-2020  菜鸟C4D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菜鸟C4D